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碧桂园:为鹤山城市生活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4: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韶清) 近日,碧桂园集团挥师南下,其珠三角房地产项目再添新作,新一个“五星级的家”——鹤山碧桂园落户江门鹤山。

  据介绍,鹤山碧桂园从地块的规划,到社区建设,到现在雏形展露,都一直受到鹤山当地乃至周边的顺德龙江、南海九江及江门城区市民的热切关注。鹤山碧桂园将以磅礴而精心的规划,丰富的配套设施,为鹤山带来前所未有的“升级城市生活”。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鹤山碧桂园位于325国道鹤山大道路段,距离鹤山沙坪繁华中心区只有2分钟车程。鹤山碧桂园通往龙江、九江、江门市区等地,也只需十几分钟车程,并有众多长、短途公交车途经,交通便捷。鹤山碧桂园首期规划建设三个组团苑区:独立花园别墅区“翡翠苑”、浪漫阳光别墅区“星月苑”、优雅洋房区“叠彩轩”。将让人们耳目一新,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充分享受生活的优越居所。

  碧桂园集团自1992年以来,首创由“五星级生活型会所+五星级物业管理与服务+综合型社区学校+休闲生活环境+品质卓越的建筑设计”组成的碧桂园模式,在佛山、广州等城市开发了顺德碧桂园、碧桂花城、华南碧桂园、凤凰城等多个房地产项目。鹤山碧桂园也将规划建设鹤山碧桂园酒店、大型商业城等配套服务设施。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鹤山碧桂园的启动,将增添当地房地产业的活力,积极推动鹤山乃至整个江门地区房地产行业的升级。(蕥 嬉/编制)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