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山警方连夜清查突袭发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4:19 深圳晚报

  本报前日《发廊乌七八糟男女当街讲价》报道引起重视

  南山警方连夜清查突袭发廊

  本报记者余海洪报道“今夜我们将对侨新路上涉嫌从事淫秽色情服务的6家发廊进行突然清查。行动共分6个小组:一组直扑一号发廊,二组直扑二号发廊,三组直扑三号发廊…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动作要快,同时出击。特别是要注意截堵6个发廊中的后门和室中暗门,防止涉嫌的违法分子溜掉。”昨夜22时左右,此次发廊清查行动的指挥员、南头派出所苏副所长果断下达了行动命令,一场由南山公安分局治安科和南头派出所联合开展的地毯式清查行动全面展开。

  本报7月16日B16版刊发的新闻调查《有市民投诉南山区侨新路是条“变色街”,一到深夜就扰人———发廊乌七八糟男女当街讲价》,引起了南山警方的高度重视。第二天晚上,由南山公安分局治安科叶科长和南头派出所苏副所长带队,组织15名干警,联合对6家发廊开展了清查行动。

  当夜22时18分,4辆汽车悄然驶进侨新路,停在一字儿排开的6家发廊对面。突然,车门洞开,车内民警闪电般地冲进了各自预定的目标发廊。一些发廊内的老板和神情懒散、穿着暴露的年轻女子看到形势不对,回身关门已经措手不及。

  记者随清查人员冲进行动编号3的发廊内看到,发廊里没有理发师,几张供年轻女子躺坐的沙发格外显眼,室内饰物和灯具发出暧昧的粉红色。发廊后室被分隔成几个密室,每个密室内放有发廊超范围经营的按摩床。其中一个按摩床边的凳子上堆着一条显然是脱下未洗的女性内裤,地面遗有一只开了口的避孕套和用过的卫生纸。这时,后门外传来响声,原来,一个光着屁股逃跑的涉嫌从事淫秽色情活动的青年男子被民警抓个正着。距此2米和5米处的地面上,分别遗有两只发廊女逃跑时掉下的高跟皮凉鞋。

  当晚,行动组将该男子和一些涉嫌从事淫秽色情活动的发廊按摩女带回派出所审查。附近居民对南山警方当晚的行动拍手称快。据悉,南山警方还将联合工商等部门,依法进行深入清理。

  涉嫌从事淫秽色情活动的发廊按摩女被公安人员带回调查。吴永东摄

  作者:本报记者余海洪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