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购物节:我生命中第一瓶“洗发水”——美生日化(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伦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4:19 深圳晚报

  “当我们还在用肥皂洗头的时候,不知道有一种叫洗发水的东西还可以呵护我们的秀发。可是一旦我们知道了,我们会迫不及待地将它采纳。当我了解购物节后,购物节就成了我生命中第一瓶‘洗发水’。同样,我相信美生日化的最新产品‘有氧洗’洗衣颗粒借助购物节这个平台,一定会成为深圳市民的‘洗发水’,走进深圳的千家万户。”美生日化(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伦这段话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好“物”凭“节”力送进千万家

  采访王总那天下午,深圳正悬挂绿色台风信号,可是这丝毫不影响我们的采访和愉快的交谈,王总和他的产品一样,自信而颇具实力。

  “我们用肥皂洗头,不是我们市场没有对洗发水的需求,而是那时候没有人知道洗发水是什么东西。当市场证明它是个好东西时候,它立即走进了千家万户。”王总用这个形象的例子来比喻美生“有氧洗”洗衣颗粒,也比喻已经成功举办了一次的深圳购物节。美生“有氧洗”洗衣颗粒是一种在国外已经普及了的“活性氧”洗衣颗粒,它将会借力购物节走进深圳的千家万户。“‘有氧洗’洗衣方法向市民展现了高质量生活的一面,相信借助购物节,美生“有氧洗”洗衣颗粒一定会走进深圳的千家万户,好的东西一定会被市民接受,并将引领一股时尚洗衣的潮流。”王总坚定地说。

  成功信心源自对晚报的信赖

  “我知道购物节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对它非常有信心。我对购物节的信心源自我对深圳晚报的信心。”王总说。

  “我们上次与晚报合作进行随报附送美生“有氧洗”体验装,在深圳市1000个报刊亭赠送了50000份体验装,赠送后带来了非常理想的效果,市民在试用体验装后,感受到了‘有氧洗’的良好效果,美生“有氧洗”洗衣颗粒的销量也像芝麻开了花———‘节节高’,这坚定了我们和深圳晚报合作的信心。”

  当听说晚报在7月份要举办一个大型的购物节时,我咨询了很多商家、客户,还向很多消费者做了调查,他们的回答惊人的一致———去年的购物节办得很成功,至今仍让他们记忆犹新。我看到了深圳购物节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加上以往深圳晚报给我的信心,果断决定加入此次购物节,并如愿以偿成为了特别支持单位,我将借助购物节的力量,使美生“有氧洗”洗衣颗粒成为深圳市民的首选品牌。

  购物节上办日化节发黄衣物当场洗白

  在购物节上如何做出日化产品的特色,这个问题王总思考了很久。他决定邀请其他日化公司,在购物节期间一起做一个“日化节”,让日化产品在购物节上,也能成为吸引市民的一道“靓丽风景”。

  王总兴致勃勃地向记者介绍了美生日化(杭州)有限公司在购物节期间的三大亮点活动。一是美生“日化节”将在近30个卖场举行,6个会场每个会场将有1000份美生“有氧洗”洗衣颗粒体验装赠送。在日化节上,消费者可以亲自体验“有氧洗”的快乐。消费者可以从家里自带发黄或者粘上污渍的衣物到活动现场,用现场提供的体验装,亲自体验“十五分钟衣物洁净如新”的快乐感受。二是凡购买美生“有氧洗”洗衣颗粒一包以上的消费者,都将获得一张抽奖券,100%中奖。而且,这张奖券还能参加整个购物节的抽奖活动。三是购物节期间美生公司还将组织日化节进社区活动,除了消费者现场体验“有氧洗”的活动以外,还有现场解答、专家咨询、现场实验等项目。

  名词解释

  什么叫做有氧洗?

  美生日化(杭州)有限公司是英资YIELDTOP企业在中国注册成立的独资经营公司。英资YIELDTOP企业是日化行业内著名的研究机构,为国外许多著名的日化公司提供化工原料。美生公司首先在中国国内推出的“有氧洗”是一种在国外已经普及了的高质量洗衣方法。

  据了解,“有氧洗”其实就是用“臭氧”来洗涤衣物,用这种方法洗衣能够有效避免衣物摩擦受损,并能深层去污、杀菌、同时具有漂白的作用,避免衣物雨天出现的霉味,并不用添加其他洗涤用品。虽然其售价要比普通洗衣粉高3倍左右,但对比普通洗衣方法要加入大量洗衣粉、消毒水、衣物柔顺剂等的总成本,普通洗衣法的费用要比“有氧洗”高出2.5倍。

  作者: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