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房送装修”,小心劣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4:20 金羊网-新快报

  在开发商在售房过程中,往往以“买房送装修”的承诺来吸引消费者。这对于一些平时工作忙碌,对房屋装修一窍不通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诱人的机会。这样既省下了一大笔装修的开销,又不用费时费力。

  但等到正式入住以后,开发商装修用的劣质材料所引起的麻烦就往往接二连三而来。地面、墙身、天花等出现松动、裂纹、走位,室内有毒有害气体严重超标……这些情况往往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令业主不胜其烦。可是由于事前业主与开发商没有约定装修标准,所以到头来吃亏的还是业主。

  专家认为,一些开发商可能以送装修为优惠条件,同时在装修时使用大量质次价低的装修材料。面对“买房送装修”的诱惑,购房者千万不要被“惊喜价格”冲昏头脑。购房时为避免被动局面,专家提醒购房者首先应掌握一定的装修知识,认清装修材料及设备的质量。

  签订购房合同时,要就装修的问题与开发商进行商洽,仔细签定《补充协议》,对装修材料的品种、规模、型号、品牌、施工工艺等具体问题都明确地记录其中,并确定相应的法律责任。同时,在填协议时,装修条款一栏不要随意使用“高档”、“名牌”等含糊的字样,而要直接注明品牌名称。

  只有认真做好的各项工作,才能有效地避开“买房送装修”的美丽陷阱。

  (杰夫/编)(蕥 嬉/编制)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