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菏泽暴雨影响 京九铁路正常运输受到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5:42 胶东在线

  受山东菏泽暴雨影响昨天西客站部分列车严重晚点或迟发

  受山东菏泽暴雨影响,昨天京九铁路正常运输受到冲击,京九线沿线进出北京西客站的部分列车因此造成严重晚点或迟发,给旅客带来了不便。

  从昨天上午开始,本报陆续接到大量读者电话反映西客站列车晚点的情况。读者张先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生告诉记者,昨天早上7点多,他就到西客站接自己的两个外甥来京旅游。火车本应在早上7点30分到站,但是直到中午,火车还是迟迟没有进站。昨天傍晚6时许,张先生依然没有接到自己的外甥。由于两个外甥都是小孩,因此非常担心。

  同时,读者尧先生告诉记者,他从保定坐车来京要换车前往湖北。本来买好的是昨天下午4点发车的车票,但是车站的显示牌一再显示列车发车时间延迟,一直推迟到第二天凌晨2点多,最后尧先生不得不到北京站买其他车票绕行换乘前往目的地。

  记者昨天傍晚在北京西站看到,电子滚动显示屏幕上,许多列车都显示晚点到达和发车。一些乘客看到自己所要乘坐的列车改变发车时间后,表示非常忧虑。而接站的人员只好回家等待,通过电话查询系统了解列车到站时间。

  由于不明列车晚点或迟发的原因,一些乘客向记者表示,希望今后车站方面能够尽量让乘客得到更多的关于车辆为何不能准点的信息,这样才可以做到安心放心,同时合理地安排自己的行程和时间。

  就此,记者采访了北京铁路方面有关人员。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这次京九线受影响主要是由于山东菏泽段铁路受大雨影响线路被大水冲毁,当地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组织抢险,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通车。责任编辑:孙玲姿来源:北京青年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