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环球嘉年华游戏安全锁伤游客 伤者提出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7:47 东方网

  东方网7月18日消息:7月16日晚8时许,宋小姐在“环球嘉年华”游玩时受伤。在事故赔偿和事后态度方面,宋小姐对“环球嘉年华”提出质疑。

宋小姐告诉记者,7月16日晚8时许,在“环球嘉年华”准备玩“高空浏览”游戏时。由于游戏要在空中旋转,工作人员要求宋小姐脱掉拖鞋以免飞出。正当宋小姐低头拖鞋时,工作人员放下了安全锁,“小心头!”,听到工作人员的声音后,宋小姐刚一抬头,锁又落到了宋小姐的大腿上。之后,工作人员便走向另一个转椅。“我不坐了!放我下去!”感到腿根发麻的宋小姐惊恐地喊,并用手去拽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工作人员,可由于当时的音乐声响太大,工作人员可能没听见便离开了。其他工作人员听到宋小姐的喊声,才在机器启动前把宋小姐“解救”下来。

事后,宋小姐被嘉年华工作人员送往石景山医院,经医生诊断为“双股软组织挫伤”。根据自身情况,宋小姐提出索赔三天病假工资1000元的要求。

“环球嘉年华”运营经理朱先生告诉记者,环球嘉年华每台机器都上了保险,在宋小姐提供相应的材料后,保险公司会来鉴定赔偿额度。“至于此事给宋小姐造成的身体和心理伤害。嘉年华愿意做出书面道歉。”


 
 
 
作者:选稿:陈洁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