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球嘉年华又出小事故四游客空中惊魂十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8: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于建)昨天下午2时55分,四名游客在环球嘉年华玩“欧洲大货船”这一游艺项目时,在空中停滞了10分钟。

  昨天下午,读者李小姐打来电话称,她们在环球嘉年华畅游的时候,目睹环球嘉年华游艺项目出现故障。这位读者称,当时她们看见“欧洲大货船”这个游艺项目突然停滞在空中,而且是在这个大货船行到最高处停下了,据目测,当时大货船距离地面大概有十几米。顿时,游客们纷纷聚集在这个游艺项目之下,现场的警察也开始清场。

  这位读者还表示,当时她看到在玩的四名游客不停地摆动双脚以缓解紧张情绪,他们的家人也纷纷在下面不停地和他们摆手,示意他们不要紧张。

  当时环球嘉年华的现场工作人员前去处理机器故障,一位外籍工作人员先上去了,摆弄了一阵,看似不灵,接着,第二位、第三位上去了。读者称,当时她看到外籍工作人员朝“欧洲大货船”的连接部位一脚踹下去,这欧洲大货船才算恢复正常,四名游客得以脱险。

  昨天下午,环球嘉年华的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这一事件。他们称,当时环球嘉年华的现场工作人员随即妥善地进行了解决。由于身处“欧洲大货船”这一游艺项目之中,身体姿态非常正常,四名游客也没有什么不适反应。他们称,有一位游客下来之后,还笑了笑。在短暂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这四名游客又投入了其他游艺项目。环球嘉年华的现场工作人员一再声称,问题已经得到解决。记者还从环球嘉年华现场工作人员那里得知,经过仔细检查,“欧洲大货船”这个游艺项目很快就恢复了运营。李萃摄

  导游考试新版书像文物

  执法扣了82只小兔子兔子送哪儿难住城管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