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色要把金都美食街打造成精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22:31 新桂网
  本报讯(记者葛军献)7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梁春禄,代市长刘志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志伟等来到金都美食街建设工地检查工程进展情况。梁春禄、刘志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把金都美食街打造成为百色市的精品工程,促进旅游经济和饮食文化的发展。

  为了使一年一度的美食节能够有一个相对稳定的展示平台使饮食文化与创建文化名市相互促进和相互融合,让百色的小吃名扬区内外,形成百色饮食品牌,推动百色市旅游经济的发展,市委、市政府今年2月份决定在广西驰程汽运集团公司内筹建金都美食街。该街于今年6月10日动工兴建,街面宽18米,两侧为二层食店,二楼有通道相连,街道全长270米,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工程投资约2000多万元。

  当天下午4时许,梁春禄、刘志勇来到在建中的金都美食街工地,向工程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梁春禄指出,美食街是一个旅游城市不可缺少的,百色市目前正在建设旅游、文化大市,而美食街的建设,是充分展示百色饮食文化的一个很好平台。梁春禄要求,施工单位要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加紧施工,力争年内完成工程建设,争取早日交付使用;要在美食街的周围建一些配套性的功能楼房,使之形成一定的服务体系和规模,充分发挥美食一条街的综合功能,把这一带的商业盘活起来。

  刘志勇指出,一年一度的美食节对推动百色市旅游经济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争速度,把金都美食街建设好,从而促进百色市旅游经济发展。

  在检查过程中,梁春禄、刘志勇还指出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要求业主严格按照设计要求进行施工,按时按量,把美食街打造成百色市第三产业的新亮点。

  作者:不详

  (来源:不详)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