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光下的美丽不是很美?人体艺术展桂林受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17 桂龙新闻网

  7月16日起,一场名为“阳光下的美丽”的人体摄影展在桂林市展览馆内展出,但是,展览并没有预期的火爆。

  据介绍,本次人体艺术展共展出由国内20多位摄影师拍摄的120余幅作品,包括以我国女模特为主体的在海南拍摄的作品,以及以俄罗斯女模特为主体在俄罗斯港口城市海参崴拍摄的作品。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18日上午11时,当记者到达桂林市展览馆时,除了会场外的3个售票人员和会场内一名负责看管作品的工作人员外,别无他人。“现在是吃饭时间,所以人比较少。”场内一位姓陈的工作人员说。据了解,开展两天来,每天也只有六七十人来参观。

  “来的都是一些摄影协会的会员、学生还有老年人,老年人的比例还不小,但其中最多的是年龄在40至50岁之间的中年男性。”

  对于外界传言的“中年男性观看人体摄影展主要是想寻找感官刺激”,一位从事艺术工作多年的年逾60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管他是什么目的,只要他来,就是对美的尊重。”类似的摄影展去年也曾在桂林市展览馆举办过,比起去年的火爆场面,今年就显得十分冷清了。工作人员说:“可能是因为去年有全裸的真人模特在现场,而今年只展出摄影作品。”(记者唐志强实习生蓝雪妮)

  来源:南国早报

  责编:韦力萍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