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一影院前钢珠乱飞 自制钢管炸弹炸死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18 每日新报

  《南方都市报》供本报专稿前晚,广州市宝安区观澜镇观澜电影院广场突发爆炸,靠近爆炸地点的两男子在爆炸中身亡,一名男子身受重伤,另有两名路人被爆炸后飞溅的钢珠击伤。事发后,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根长约70厘米冒黑烟的钢管和数十颗钢珠。目前,广州市公安部门正全力侦破此案。

  事发时刚好经过电影院的余先生说,听到爆炸声后,他就看到宣传栏旁冒起浓烟,一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些受惊的人惊叫着往广场四周逃命。他过去看到三个满身是血的男子躺在一个报刊亭前。两名伤者不治身亡,另外一个重伤者经急救后,已脱离危险。

  事发前在广场上纳凉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说,事发前半个小时,广场上有十多个人在纳凉,“当时有一个穿白衬衣的男子拿着一个用席子包着的东西,放在垃圾桶旁就走了。”

  现场的数名巡防员说,该钢管可能是被装了定时装置或者被犯罪嫌疑人遥控爆炸,爆炸中受伤的主要是纳凉的人和过路人,“犯罪嫌疑人可能不是针对个人采取行动,而是针对公共场合的人。”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