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出席全国七次侨代会代表团启程 刘德旺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23 河北日报

  本报7月18日讯(记者刘常俭、史文通)今天,肩负着全省50多万归侨侨眷的重托,出席第七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我省代表团启程赴京。省委副书记刘德旺代表省委、省政府为他们送行。

  第七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侨界盛会。出席这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团由17名代表和2名特邀代表组成,是全省侨界和侨联工作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者中的优秀分子,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刘德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表示亲切的问候。

  刘德旺指出,这些年来,我省各级侨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拓展海外联谊、开展经贸合作、促进文化交流、积极参政议政、依法维护侨益、发展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河北的改革开放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归侨侨眷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进我省现代化建设中付出了艰辛努力。广大海外侨胞虽身居异国,但心系桑梓,以拳拳报国之心和浓浓爱乡之情,谱写了一曲曲关心河北、支持河北、建设河北的动人篇章。

  刘德旺强调,开好第七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对团结和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齐心协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勉励各位代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圆满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