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澄清湖飚车族逞凶 棍棒齐飞钓鱼人命在旦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4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18日清晨4时35分许,台湾一群飚车青少年男女不分缘由,将在澄清湖边钓鱼的无辜潘姓男子暴打一顿,将人殴至重伤。

  据悉,这帮青年男女分乘二三十部汽摩托车,行经鸟松乡澄清湖环湖路及文前路口时,发现22岁的被害人潘姓男子在湖边钓鱼,约7、8名青少年立即下车。其中一名青少年质问被害人停在旁边的摩托车是谁所有,当被害人答称是他的之后,该青少年先动手深入被害人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裤袋内取出摩托车钥匙,插入摩托车激活后确认是被害人所有时,7、8名青少年随即持球棒、安全帽等将被害人痛打一顿,约半分钟时间,见被害人倒地,在旁观看的同伙立即出面喊“等一下、等一下”,一群人才分乘汽摩托车离开。

  两名目击者迅速报警将全身是伤的被害人送长庚医院急救,因颅内出血情形严重,目前送进加护病房观察中。仁武警方也在现场发现一顶破裂成四块的安全帽及一把已断的球棒,同时迅速通知附近警网赶抵追捕。

  该群青少年见警方围捕后,立即作鸟兽散,十多名名青少年糊里胡涂驶进无尾路的澄清湖高尔夫球场前,随即被赶抵的警方逮捕,一部红色汽车甚至冲撞警车。警方共逮捕18名青少年,其中还有14岁的未成年少女。

  经目击者指认,其中的李姓、杨姓男子都有动手殴打被害人,两人矢口否认。警方同时查扣3部汽车及4部摩托车,3辆汽车都是偷窃而来,警方将全案依杀人未遂、窃盗及妨害秩序、伤害等罪嫌移送法办。

  (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