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阳造纸企业关停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45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河南省安阳市环保局严格落实“六项禁令”,规定凡违背者,一律从严查处,实施行政责任追究,决不姑息;推行环保信息公开制,以便于全社会积极参与监督;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环保问题一票否决制,并将提请政府把绿色GDP列入县区领导班子政绩考核指标。

  为确保2004年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今年该市除对医药、化工、酿造、漂染等重污染行业严加监管外,尤其加快了对造纸工业结构调整,部分污染严重的造纸企业关闭已进入倒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计时。市政府明确规定,今年12月前,全市范围内25家污染严重的造纸企业及草类制浆生产线全部关闭。

  在今年启动的环境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奖惩办法中,各县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完成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将作为相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重要内容,对不认真落实各项措施的单位要依据有关规定,追究行政责任,直至动用一票否决。

  对新建项目管理必须严格执行《环评法》、《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条例》,实施污染物总量控制,污染物排放超出总量的坚决拒批,同时对新建项目加强中、后期治污设施建设的管理,着手实施环保优先审批制度,以加大从源头上控制污染产生的力度。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