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津塘高速两起交通事故造成5死7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00 新华网

  昨天下午5时50分,京津塘高速路出京10公里处,一辆进京方向的别克君威行驶中爆胎失控,撞过路中间的护栏冲入出京车道,砸到了一辆正在行驶的桑塔纳,事故造成4死4伤。

  下午6点多,记者到达事故现场时,京津塘高速出京道路已经封闭,此地距凉水河大桥大概160米。出京道路上,一辆车号为京F99196的黑色别克君威紧靠外侧护栏停靠,该车顶篷已经塌陷,车身也成了V形,一男一女两名乘客被卡在副驾驶位置和后排左侧车座上。一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辆车号为京FP2285的白色桑塔纳紧靠路中隔离带停在别克车北侧4米处,顶篷完全变形,车门全部扭曲。两车的车座都留有大片血迹。消防员正在试图将别克车上被卡两人抬出车外。高速路进京方向一侧的路中护栏倒下了约5米左右,进京路上留有一段30多米长的刹车痕。

  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事故发生在下午5时50分左右。这辆别克车从天津返京,行驶中左前轮突然爆胎。别克车在滑行30多米后撞上路中间的护栏飞起,四轮朝天飞到了出京方向的路面上。又与一辆小货车尾部发生轻微剐蹭后,别克车车顶朝下砸到了一辆正在行驶的桑塔纳车上,打了一个滚后,别克终于停住了。事故发生时,别克车上2男1女共3人,2人当场死亡,桑塔纳上3男2女共5人,1人当场死亡。晚上,记者获悉,一名重伤者在医院不治身亡。

  晚上7时20分,消防员割开别克车顶篷,999急救车将死者送往法医鉴定中心。随后,一辆吊车将两辆报废汽车运走。7时50分,高速路恢复通行。

  本报讯 (记者田乾峰)昨天下午3时10分,一辆天津牌照的夏利车在京津塘高速路停车换司机时,被一辆大罐车从后面撞入水沟后自燃。车上一家五口人1死3伤,坐在后座的女司机的父亲被烧死。

  “很远就看到白烟。”驾车经过的目击者齐先生在京津塘高速路出京方向1公里处看到,一辆夏利车栽在高速路旁边的水沟里,车身在燃烧。一辆大罐车停在50米远处,车头凹了进去。数十人拿着灭火器灭火,出京车都无法通行。

  夏利车坐着一家5口人,前面坐着董姓夫妇二人,儿子和他姥姥、姥爷坐在后座。事发后,齐先生看到,夫妇二人迅速从车里跑出来,打开右侧后车门,将靠近车门的老太太和儿子拉出来。

  当夫妇俩去拉靠里的老先生时,遇到了麻烦。老先生头部被撞伤,左后车门被撞瘪打不开。夫妇两人顶着烈火试图从右边将他生拉出来,双腿夹在后座和驾驶座之间的老先生始终无法脱离火海。随着火势的增大,夫妇俩都被烧伤,最终不得不放弃抢救,眼睁睁看着近在咫尺的父亲湮没在火中。

  下午4时10分,记者看到夏利车躺在水沟。被烧死的老先生保持着生前姿势:平躺在后座上,头冲着被打开的右后车门,全身上下只有伸在车外的手皮肤完好。

  夏利车女司机跟交警介绍,他们把车停在路边,开着后闪灯,后面大罐车撞到夏利车左侧油箱上,车栽到水沟里后,瞬间燃烧起来了。京津塘高速路交警队交警介绍,夏利车停下是准备换司机,停车后没有竖立警告标志。大罐车当时大概以80公里的时速行驶,躲闪不及,撞到了夏利油箱上,导致事故发生。4时55分,交警处理完现场,999急救车将3名伤者送到医院,车内只有小孩没有受伤。(实习生康少见)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