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惊牛伤人周旋一个多小时 民警六枪将其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33 江南晚报

  据南国早报消息,7月17日上午9时许,在南宁市金牛桥市场后面的杂草地里,一头受惊的母牛见人就撞,110民警闻讯迅速出击,与母牛展开了1个多小时的“搏斗”,最终将母牛击毙。

  当天上午9时多,记者赶到现场时,110干警们正在瞄准惊牛,准备进行第二次射击。官桥村四组的几位村民告诉记者,上午9时许,一名捡破烂的妇女挑着一对红色编织袋,路经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金牛桥市场后面的杂草地时,突然被一头母牛撞倒在地上。

  当她正欲站起来时,母牛又跑回头,扬着牛角直往她身上挑。听到她的呼救声后,周围的群众纷纷赶来救人,已红了眼的母牛向人群扑来。大家跑到旁边的石阶上躲闪后,母牛转头跑向附近的杂草地。群众扶起受伤的妇女,并报了警。

  南宁市110警务大队的4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随后,向阳派出所的两名民警也赶到。110民警黄喜爬上了一栋居民楼的二楼,透过阳台的花窗瞄准母牛,打中其头部。母牛被打中后,掉转了方向,并一直跟另一头正常的牛在一起,这增加了民警们瞄准的难度。俯伏在石阶前的谭伟副大队长趁机开了第二枪,中了第二枪后,母牛踉跄了一下就倒下了。正当群众欢呼时,这母牛又奇迹般地站了起来,并飞快地躲进附近的杂草丛中。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两位村民进入杂草地探视情况,该牛突然向他们冲来,民警伺机开了第三枪,打中牛的腹部,第四枪打中其背部。牛又躲进了草丛。10时49分左右,在两名村民的带路下,民警往杂草丛一路搜寻,躲在草丛中的母牛又向他们冲来。面对“失去理智”的母牛,民警黄喜稳端着自动步枪,10米、5米、3米……一枪打响。牛踉跄了一下,3分钟后,黄喜瞄准其头部要害,开了第六枪,牛终于倒地。

  一位村民告诉记者,牛的主人正在外地,这头牛是刚买不久的母牛,它并不是疯牛,只是因为到了交配年龄,偷跑出来找公牛,看到人挑着红色的编织袋才伤人的。村委会已与牛的主人通了电话,主人同意将牛打死。

  左图:民警瞄准了远处的惊牛(圈中所示)。

  上图:惊牛被毙。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