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名外国政要访问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00 新桂网

  新华社巴格达7月18日电(记者李良勇李国荣)波兰总理马雷克·贝尔卡、匈牙利国防部长尤哈斯·费伦茨以及美国副国务卿阿米蒂奇18日先后抵达伊拉克进行访问。

  波兰总理贝尔卡当日在国防部长耶日·什马伊津斯基陪同下抵达巴格达以南100公里的希拉市,视察驻扎在那里的波兰部队。贝尔卡表示,期望伊拉克能尽快重建警察、国民卫队和军队,实现安全稳定,波兰“将会派遣少部分军队来伊拉克换防”。什马伊津斯基说,波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兰将于2005年初从伊拉克撤军。

  匈牙利国防部长尤哈斯·费伦茨当日离开匈牙利前来伊拉克,视察驻扎在希拉市的匈牙利部队。根据匈牙利议会的决定,这支部队将于今年年底结束任务回国。

  目前,希拉市驻扎着6500名多国部队士兵,其中包括300名匈牙利士兵和2500名波兰士兵。所有这些士兵都归波兰司令统一指挥。

  另据报道,美国副国务卿阿米蒂奇18日抵达巴格达,将与部分伊拉克临时政府高级官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举行会谈。阿米蒂奇是6月28日美国正式向伊拉克临时政府移交政权以来第一位访问伊拉克的美国政府高级官员。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