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场不小无人重视 婴儿理发市场大有可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11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我市大大小小的理发店有数百家,但为婴儿理发的理发店却没几家。

  近日,家住凤凰台的赵女士为给自己刚满月的儿子理发,不得不打车到一家胎毛笔制作店给孩子剃胎头。理完发一算,连车费加上剃头费将近50元。“如果家附近的理发厅能给宝宝理发,我也不必这样费事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记者近日走访了几家大型美发厅,一家美发厅的老板表示,他们一般不接待小孩,幼儿理发不仅麻烦,还要承担风险,太累人。在采访的十几家理发店中,无一家表示能剃婴儿头。

  记者了解到,港城一些制作胎毛笔的场所,兼作幼儿理发的生意。记者在一家胎毛笔制作室看到,这里的理发刀具是特制的,带有护套,刀锋内藏,不容易伤害孩子肌肤,孩子可以边理发边玩玩具。但港城目前类似的幼儿理发场所不多,而且价格较高,一次理发的费用基本都在20元左右。

  据了解,婴儿一般满月就应剃胎头,男孩1个月就要剃一次头。面对巨大的市场空间。港城美发厅不应无动于衷。(记者 许杰)责任编辑:刘晔丽来源:烟台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