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大雨困扰 游客锐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7:47 青年参考

  环球嘉年华在北京一个头两个大

  尖叫狂欢变成了空中惊魂。7月11日晚,北京环球嘉年华“急速大风车”骤停,11名游客滞留在空中达10分钟 。主办方经过调查宣布,这是由于大雨导致发电机受潮断电导致的。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大雨带来的麻烦不仅于此,据主办方透露,截至7月16日,环球嘉年华接待游客27.5万人,这个数字只是预期 的一半。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华对天气抱怨不已:“每天一到上客人的时候,就下雨了。”

  确实,嘉年华开业14天,10天有雨。此前,环球嘉年华预计在7月2日至8月22日的52天中,游客会在25 0万人左右,平均每天5万人,但现在平均下来只有2万余人。主办方已经将游客人数的预测下掉至200万人。

  令主办方欣慰的是,北京游客人均消费为110元,比上海的107元高出3元。环球嘉年华的外方老总汉斯坚信, 游客人数会逐渐上升的,北京环球嘉年华的营业额至少会和上海一样。2003年,环球嘉年华在上海创造了50天游客20 0万人,2亿收入的佳绩。

  据介绍,环球嘉年华是与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并驾齐驱的世界三大娱乐品牌之一,是一种短期的移动游乐园活动。 它以游艺设备、舞台表演和风味美食三种元素的紧密结合,使所有的人都能在游园中体验到乐趣,现在已经是全球闻名的狂欢 节的代名词。

  但自7月2日开业以来,北京的环球嘉年华的麻烦不断,此前媒体连续爆出北京的环球嘉年华乐园“购币不开发票” 、“推币机涉嫌赌博”和“故障导致机器突然停转”等问题,也令主办方头疼不已。

  7月13日下午嘉年华接到石景山区文化部门通知,“推币机”游戏项目涉嫌赌博,叫停了该游戏项目。

  汉斯表示,“推币机”已经在中国的三个地方运营过,香港、上海都运行良好,只有在北京被认为是涉嫌赌博。(宗 赫)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