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兴华公园有人设赌抽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37 沈阳晚报
  日前,记者接到一名读者的电话,称位于铁西区的兴华公园有人设赌抽红,公园让这些人搞得乌烟瘴气,也不见有人来管。接到投诉后,记者对兴华公园进行了暗访。

  手势交流输了就掏5元

  记者赶到兴华公园的时候正值中午,公园西侧的树林里,聚拢了十几伙人在打扑克。记者在人群中转了转,很快发现虽然都是打扑克,但是情况却不尽相同。老年人打扑克,只是记分消遣,但有那么三四伙人打扑克却是“来真格的”。

  记者站在一伙4个打得正起劲的人周围佯作看热闹。4个人玩得非常投入,每次抓完牌后,一伙的两个人会将手放在两腿之间,向对方示意手中的牌。而在打牌的过程中,双方还会不断的交流,计算对方的手里还有什么牌。

  当一伙两个人都输了的时候,就会各自掏出5块钱,分别递给另外两个人。在记者旁观的半个小时内,双方的输赢都在三四十元之间。

  变相抽红扑克一副12元

  就在记者旁观的时候,又有两个人走过来,他们从一名坐在树下的中年男子手里花钱买了两副扑克,很快和另外两个人围拢在一起打起扑克。

  据记者了解,该中年男子就是在这里设局的人,设局时间一般从早上8时持续到晚上7时。一伙4个人打扑克要买两副扑克,价钱是24元钱。

  一位旁观者告诉记者:“一副扑克哪那么贵?那就是变相抽红,能在这设局,都不是一般人。”

  希望有关部门尽快采取行动,还兴华公园一个干净的空间。记者高寒冰实习生金钰摄影孙海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