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宾馆餐厅厕所一概对外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从昨日起,北京市经营服务营业场所内的厕所开始对社会公众开放使用。

  据介绍说,根据在首都一些繁华地区、已经建成的商业区以及主要大街不宜建设过多独立式公厕的实际,北京市采取整合社会公厕资源,利用宾馆、餐厅等公共场所的厕所对外开放,来补充公厕不足,方便群众用厕的措施。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据了解,北京市营业场所内的厕所对外开放使用后,可以基本解决群众的用厕难问题,实现了建设部和北京市提出在城市主要街道行人步行8分钟左右找到厕所的目标。

  马康丁还说,这次对社会公众开放使用的营业场所内厕所,其范围主要是在北京市规划市区、郊区的城镇地区和开发区、科技园区、风景名胜区以及其他城市化管理地区的营业场所内的厕所。包括宾馆(包括饭店、旅馆)大堂、餐饮场所、文化体育娱乐场所、购物场所、加油加气站、机场、火车站、公共电汽车站和长途客运汽车首末站、地铁和城铁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晓航/编制)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