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拉维人头值28.2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05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科威特7月18日电“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领导的一个组织18日在一家伊斯兰网站上宣布,悬赏28.2万美元刺杀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

  这个名为“哈立德·本·瓦利德旅”的组织在网站上发表声明说,刺杀阿拉维可得到20万约旦第纳尔(约28.2万美元)赏金。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该组织还表示要杀死阿拉维的同党。目前,这份声明的真实性还未得到确认。

  此前,已多次出现以扎卡维名义发出的针对阿拉维的死亡威胁。伊拉克武装分别于6月26日和本月7日向阿拉维领导的民族团结阵线党总部和阿拉维一处官邸发射了多枚迫击炮弹,阿拉维幸免于难。

  扎卡维目前是美国的重点缉拿对象,美方已悬赏2500万美元抓捕他。

  另据消息,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19日抵达约旦首都安曼,开始他就任总理后首次中东之行。阿拉维将出访约旦、埃及、叙利亚、阿联酋、黎巴嫩、沙持和科威特7国。阿拉维称,他的出访将掀开伊拉克与其周边及中东国家关系的新一页。(来源:劳动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