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年吉出席老年志愿者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21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 (记者赵晓英)19日,鞍山市老年志愿者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海城市召开。市委副书记贾年吉、副市长刘桂香参加会议。

  据介绍,我市老年志愿者协会已拥有会员5.3万人,10多个直属组织,基本上形成了遍布鞍山地区的老年志愿者网络体系,成为党和政府联系老年群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与会者参观了海城市公安局、教育局的老年志愿者协会和海城市老年志愿者协会服务中心。海城市老年志愿者协会介绍了工作情况。

  贾年吉在讲话中指出,老年志愿者协会在社区建设中已经发挥出不容忽视和无可替代的作用,他们把触角延伸到最基层,把工作的重点真正放在乡镇和街道,只要有老年人的地方,就有老年志愿者。他希望各级党委、政府把老年志愿者工作摆上日程,创造条件,提供经费。各级老龄机构要在现有基础上,巩固阵地,健全组织,明确任务,围绕振兴鞍山老工业基地这个中心发挥作用,多组织一些有益的活动。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