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兄弟纵论振兴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21 沈阳今报

  记者高晓红 今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共沈阳市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的分组讨论中,市内五区确定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

  和平区区委书记李继安:

  在五大商业板块中做大三产,加快太原街五洲商业广场、万达二期、百利宝大厦、北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市二期、西塔地区等大项目建设,加快长白地区城市化进程。推进砂山、南二、罗士圈的棚户区改造。打通胜利大街南出口,建设跨越浑河的胜利大桥,借拓宽沈苏快速干道的机会,改造沿街环境。少儿活动中心及图书馆十一前要交付使用。

  沈河区区委书记鞠秀礼:

  引进金融机构和总部20家,有一定纳税能力的企业100个,引进一批超千万美元的项目,确保投资3000万元以上的项目再开工16个,引进国内优势企业50个,超亿元的企业9个。办好第三届沈阳沈河国际商务节暨金廊文化艺术周。加强中街地区建设,建造西班牙广场。

  铁西区区委副书记赵凤杰:

  壮大三一重工、阿特拉斯、北方交通、普利斯通、米其林、宝马汽车园等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建设新区人民剧院、市民服务大厅、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年活动中心、残疾人活动中心。加快工人新村、重工新村建设,加快解决历史遗留的光明苑回迁问题。

  皇姑区区委书记温贵纯:

  在完善北部工业区功能和加快金廊皇姑段、长江街、黄河大街等重点地块项目引进的同时,积极谋划存量资源的置换,确保实现全年新开工项目达到110个。重点项目为北站北出口、40中学置换、三台子地区改造等。年底要清欠过去所有的陈债。

  大东区区委书记季建中:

  努力实现工业规模最大区、汽车产业最强区、三产发展最快区、人居环境最佳区的奋斗目标。做好以东基为主的土地规划,推出东北大马路沿街项目。抓紧汽车产业建设,壮大整车及零部件产业。推进三产发展,建造南北运河文化休闲产业带,大力发展社区商业,优化人居环境。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