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市质监局:劣质防水材料铺进国家粮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49 新华网

  权威发布

  市质监局曝光一批造假案

  昨天,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一批近期执法打假案件。据记者了解,家电、建材、食品等群众关注的质量热点产品榜上有名。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昨天,市质量监督局的有关人士说,假冒名牌彩电在网上热销。东城区质监局根据群众举报,在东城区中绦胡同33号院查获涉嫌假冒“索尼”牌彩电11台。

  此外,昨天市质量监督局还公布,劣质防水卷材现身国家粮食储备库施工现场。质监部门对通州永乐店粮食储备库工地1号库防水施工现场进行突击检查。该施工现场是国家级粮食储备库,执法人员现场发现三堆标注北京远大洪雨防水卷材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洪雨”牌弹性(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聚酯胎),经检查,其中有一堆182捆为假冒聚酯胎的复合胎。

  记者还了解到,市质量监督局曝光,肉制品非法使用禁用食品添加剂。市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在对宣武区南樱桃园三条1号院的北京九溪商贸有限公司库存的肉食品进行执法检查过程中,查获涉嫌使用禁用食品添加剂的“盛高”、“大草坪”、“阿卜”牌麻辣川味肠,黑椒肠,广味京枣肠,腊肉等11种6098袋。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文/徐曼王明亮)(来源:北京青年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