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卖淫女为索嫖资求助110 警方识破骗局带走嫖娼男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0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邢光 王鹏记者李震平)嫖客嫖娼不给钱,卖淫女让同伙索要未果,竟称被抢劫找来警察给自己“维权”,谁知被民警当场识破。接到报案的西安市巡(特)警三大队民警将“抢劫犯”和“受害人”抓获,一同送往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7月18日凌晨1点40分左右,巡(特)警三大队宋滕等几位民警突然接到报警,一个妇女称在南门外城堡酒店遭到抢劫,她已将“抢劫犯”抓获,希望民警前来处理。民警们赶往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现场后看到,两名男子和一名妇女正在追打一名中年男子,民警赶紧上前阻拦,将几个人控制并进行讯问。其中一追打中年男子的妇女对民警说,自己走到南门外时,中年男子突然从一旁跑出来将自己手中的钱抢走,她就打了报警电话,并且找来两个朋友将中年男子抓获。但民警讯问时,和妇女同来帮忙殴打中年男子的两名男子却说妇女是被抢走了一个包,“受害者”的供述是前言不搭后语随即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当民警讯问被殴打的中年男子时,中年男子却言语含糊,只是说自己才是“受害者”,并坚持说没有抢劫。当民警继续追问时,妇女突然提出要“私了”,而中年男子当即答应,民警感到事情有些蹊跷,随后将几人带至派出所调查后发现,原来这名妇女是一个卖淫女,当天晚上在南门外“搭”上这名中年男子,两人发生关系后,中年男子却不愿意给钱,卖淫女立即找来两名帮手,可是中年男子仍然不愿意掏钱。卖淫女一怒之下拨打报警电话称自己被抢劫,希望民警可以来吓唬住嫖客,为她将钱讨要回来,没想到她的小算盘当场被民警识破,两人双双被送至公安机关接受处理。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有话天天说

  迟早“翻船”的“黑买卖”

  张念贻

  嫖客嫖娼不给钱,卖淫女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本想借助警察唬住嫖客,讨回嫖资,谁想聪明反被聪明误,非但没有要到钱,反被巡警识破,双双送进局子。

  做的是“黑买卖”,难免“黑吃黑”,心存侥幸,迟早“翻船”。南门外的这对“野鸳鸯”,正是抱着这样一种侥幸心理,卖淫女觉得自己冤枉,但是她的冤枉却是在卖淫这一非法行为之下。嫖客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栽在卖淫女手里,卖淫女竟会报警,孰不知,猴急了会上树,狗急了会跳墙。原想沾便宜,反倒栽个大跟头。

  “野鸳鸯”唱的这一出“螳螂捕蝉”,最终没能逃出巡警的法眼。当着巡警的面,二人竟欲“私了”,真是可笑、可叹,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