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百专车服务亚洲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02 重庆晨报

  球迷可选择相关方向车辆离开重庆奥体中心

  本报讯 (记者杨光毅)重庆公交集团昨天发布消息称,为及时疏散亚洲杯球迷,该集团准备了440辆公交车,在奥体中心附近待命。

  这440辆公交车,辐射5个方向,分别是渝中区方向、江北区方向、南岸区方向、大渡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口方向和沙坪坝区方向。

  其中,前往渝中区方向和江北区方向的车辆,停放在奥体路;南岸区方向和大渡口方向车辆,停放在袁茄路;前往沙坪坝区方向车辆,停放在谢陈路。

  也就是说,球迷们出场后,就可以马上按照自己将去的方向,寻找疏散车的停车点。

  前往渝中区和江北区方向车辆,将经过长江路到达解放碑、上清寺、大礼堂、朝天门等地,也可到达花园新村、龙湖、人和等地。

  南岸区和大渡口区方向车辆,可到南坪、弹子石、李家沱乃至鱼洞、杨家坪等地。沙坪坝方向车辆,经过石桥铺、石小路、石新路等。

  另外,有37路公交车经过奥体中心附近,前往比赛场地时,这些车辆可以选择。比赛结束时,还有少部分线路在运行,球迷也可选择这些依然运行的公交车到达目的地。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