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上半年税收同比增长2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2:34 西藏日报

  截至6月底,西藏国税系统共组织各项税收收入59846万元,同比增长20%,完成西藏年度收入计划的54%,增收10091万元。其中中央级收入为25117万元,同比增长20%,地方级收入为34792万元,同比增长21%,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

  2004年上半年,自治区国税局出台了“调整商业小规模纳税人征收率、提高增值税营业税起征点”的税收政策,并于6月1日全面贯彻执行,此举预计将减免税收达3500万元。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从年初以来,区国税局重点加强税源调查和分析预测,及时将税收收入任务分解落实到各征收单位,对每月完成收入进度情况进行动态分析,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西藏各级税务部门依托征管改革和税收信息化建设的优势,加大税源监控力度和各种税收违章违法行为查处及清欠力度,始终坚持依法征税,应收尽收,坚决不收“过头税”原则,对税收“跑、冒、滴、漏”加大稽查、检查力度,确保了税收收入的稳定增长。

  与此同时,西藏各级税务机关加大了对偷、逃税的打击力度,1—6月份以来,西藏各级税务稽查部门利用西藏开通的“96555”涉税举报电话和国家税务总局、自治区安排的一些专项检查,严厉查处了一些偷税大案,同时联合公安刑侦部门开展了涉税违法治理行动,有力地震慑了各类涉税违法分子。统计数据显示,西藏各级稽查部门查补税款总额达1117万元,实现入库1082万元,入库率达到97%。(完)(记者侯斌)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