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拒办新加坡嘉年华 中国官员赴新进修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6: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去年,环球嘉年华风靡上海滩,210万人次参与狂欢,营业额约2.1亿元。新加坡嘉年华也有意于7月底8月初来浦东再掀狂欢热潮,拟选址浦东源深体育中心。但据悉,新加坡嘉年华将无缘浦东,原因之一是担心其占用源深体育中心长达3个月的活动会影响市民的正常健身活动。

  据《东方早报》报道,浦东文化处袁立强处长说,新加坡嘉年华确实曾有意登陆浦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东,源深体育中心是他们的理想选址。但源深体育中心每天有市民来锻炼,考虑到长达3个月的活动会影响市民正常锻炼活动,不适合搞嘉年华。

  袁立强说:“去年环球嘉年华使用的是小陆家嘴地区临时场地,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至于新加坡嘉年华能否选择去年环球嘉年华的场地,他表示,在去年的原址上,浦东已经准备引进一个意大利的游乐项目———罗马假日音乐活动。至于浦东其它地方有无可能“容纳”新加坡嘉年华,他明确表示不会:“新加坡嘉年华是否能在上海举办尚未可知,就算能也一定不会在浦东。”

  此外,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继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取消访问新加坡后,126名中国高官及市长,原定到南洋理工大学参加从本月26日新学年开始的“高官班”及“市长班”,已经临时取消计划,消息已获校方证实。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王永利表示:“在目前两国关系发生变化的情况下,一些人员的交往受到影响,是很自然的。”

  据报,“高官班”是今年首次开办的公共管理硕士课程,由不少新加坡退休部长亲自授课,首次推出就受到中国官员的欢迎。至于被称为“市长班”的管理经济硕士课程,自1998年开办以来,每年都招收60-70名中国官员和中国国企人员。

  外交部:难以理解李显龙为其访台所做的辩解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