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惨遭禽兽继父蹂躏 1个月中竟被强奸7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8:00 新华网

  正值花季的李红万万没有想到,一向对自己体贴入微的继父一夜之间竟成了恶魔,在一个月中竟强奸自己7次,而且第一次还是在自己来例假期间。19日,这名禽兽继父被北辰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依法批准逮捕。

  噩梦就这样开始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李红今年17岁,眉清目秀,是个人见人爱的漂亮女孩。7年前,父亲因病去世,4年前,母亲带着她嫁给了现在的继父李林。一直以来,李林对他们母子呵护有加,而且对李红如同亲生女一般疼爱,为了感激李林,李红的妈妈让李林跟了继父的姓。一家人过得很和美,但噩梦却从那天开始了。

  4月中旬的一天,大约是早晨7点20分左右,像往常一样,李红从加油站下夜班,独自一人骑自行车回家。到家后已经疲惫不堪的李红习惯性地将自己房间的门锁从里边锁上,脱去外衣盖上被子倒头进入了梦乡。大约11时许,李红迷迷糊糊地感觉有人进来,睁眼一看,继父李林正色眯眯地看着她。随后,李林一步步走到李红的床前,突然一屁股坐在了床上,趁李红不备,一把将被子掀开,看着李红雪白的肌肤,李林再也抑制不住欲火,用手捂住了李红的嘴和鼻子,威胁说,“要喊就憋死你”,慑于淫威,李红止住了喊声……

  事后,李林开始吓唬李红,让李红不要和别人讲,“如果你说出去我就弄死你。”由于当时李红正来例假,李林从外面进来还端了一盆水,把有血迹的床单和有血的地方洗净。

  忍无可忍报警

  李红不敢把继父强奸她的事告诉母亲,她怕母亲伤心,毁了这个家;她也不敢把这件事告诉他人,她怕继父真的杀了她,她也怕别人知道此事会瞧不起自己。但她不知道这样的噩梦还要做多久,她再也忍受不下去了,为了自己的名誉,也为了摆脱这个恶魔,李红决定辞职离开家到别的地方找工作。但就在写辞职信的当天晚上,李林假意带李红去看病,竟在其开的餐厅里再次将李红强奸。

  在随后的一个月内,李林又先后5次强奸了李红。此时,李红的母亲似乎看出女儿有些不对劲,经再三询问,女儿终于将自己被继父强奸的事告诉了母亲。母女二人抱头痛哭,李红在母亲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报案。(完)(通讯员邵淑娥)(来源:新华网天津频道)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