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喷枪“走火”射倒小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10 每日新报

  崔楠孔瑞宇崔楠

  被“泥弹”击倒的男青年新报记者崔楠摄

  读者刘艳红(奖 88元 +荣事 25元洗衣券)报料: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一辆水泥罐车的喷枪失控后打在一名路人身上,路人顿时变成了一个“泥人”。

  新报记者崔楠通讯员孔瑞宇

  昨天 10: 00左右解放南路与黑牛城道交口附近

  一名20多岁的男子浑身泥浆,躺在一辆水泥罐车旁。躺在地上的男子一言不发,一直紧闭着双眼,赶到的河西巡警一边保护好现场,一边通知了120急救中心。守在男青年旁边的一名女子急得不知所措,只是不断询问急救人员何时到来。

  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立即对男青年进行了现场检查,此时男青年才睁开眼睛,表示自己的肚子疼。随后,急救人员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

  河西巡警说,他们到了现场后,受伤的男青年始终没有开口说话。他们随后从附近目击者处了解到,这名男青年骑着电动车从水泥罐车旁经过时,水泥罐车上的一根喷枪突然失控砸中他,随后喷出的泥浆又直射向他的身体,男青年顿时倒在一片泥浆中。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