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走长征路” 我国将启动“红色旅游”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19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21日电(记者孙玉波赵春晖)记者从正在此间召开的全国旅游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下半年,在纪念红军长征70周年之际,我国将正式启动“红色旅游”工程。

  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日加韦旁)说,国家旅游局已提出关于发展红色旅游工作意见的报告,在全国范围内重点建设以10大“红色旅游基地”、20个“红色旅游名城”、100个“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为主体的“红色旅游”骨干体系。

  何光(日加韦旁)强调,推进“红色旅游”,是讴歌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振奋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的需要,是促进“五个统筹”发展、整合各方资源帮助老区人民脱贫致富的需要,也是推进中西部旅游、进一步增强我国旅游业发展后劲的需要。

  何光(日加韦旁)要求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在全国“红色旅游”总体规划框架下,研究制定本地区“红色旅游”工作方案,并将其纳入当地政府的工作计划。要加快“红色旅游”产品体系建设,通过联合推出“重走长征路”、“战地重游”、“英雄城市游”、“伟人故里游”等主题活动,配合红军长征70周年纪念,形成声势,确保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地开展好“红色旅游”工作。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