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华交会”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15 北方热线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第二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7月20日在沈阳万豪酒店圆满落幕。本届“华交 会”对接项目511项,签约366项,签约总额32.41亿美元,外资额21.53亿美元,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国侨办副主任李海峰,辽宁省委副书记、沈阳市委书记张行湘,辽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辽宁省副省长李 万才,辽宁省政协副主席赵新良,沈阳市市长陈政高,沈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文信,沈阳市政协主席赵金城出席闭幕式。吉 林、黑龙江两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沈阳市副市长王玲主持闭幕式。

  李万才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这次大会为海外嘉宾与东北三省企业进入广泛而全面、深入而具体的对接搭建了一个 高效能的平台,同时也强烈突出和彰显了此次大会“东北振兴,合作共赢”的主题。

  张行湘代表沈阳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张行湘说,会议的圆满成功对促进海外华侨华人经济 力量、科技力量与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调整、改造相结合将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近年来,沈阳凭借独特的区位、市场、产业 、科技人才优势,驶入了经济发展的快车道,财政收入、实际利用外资、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三年翻了一番。在中央 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的推动下,沈阳成为战略投资的热土,一批投资企业家纷至沓来,竞相加入新时期的“辽沈战役”中 。沈阳将以一流的效率、一流的环境、一流的回报,为华侨华人提供一流的服务,共同分享成功的愉悦。

  沈阳市领导苏宏章、顾春明、李中鲁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前,张行湘会见了李海峰,向她介绍了近年来沈阳经济和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张行湘还会见了新西兰中国东北 同乡会会长孙林峰、新西兰神鹰混凝土泵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盛敏。沈阳市委常委、秘书长顾春明参加了会见。(黎先东)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