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铁映副委员长在青海考察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30 新华网

  新华网青海频道西宁07月21日电(记者逯寒青)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在青海考察调研时强调,延安精神是我们党在争取中国人民的解放斗争中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要努力将延安精神同党和国家新的历史任务和时代精神结合起来,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使之成为中华民族全面振兴的强大精神武器。

  7月17日至20日,李铁映分别在青海省西宁市、格尔木市和青藏铁路建设工地进行调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研考察。李铁映指出,在实施改革开放并取得伟大成就的今天,我们特别需要反思我们的民族精神是什么,我们的时代精神是什么,我们党的精神是什么,今后我们靠什么精神走下去,靠什么精神维系我们国家这样一个民族大家庭。延安精神就是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努力奋斗形成的一种闪光的、典型的精神,是我们党和民族精神的凝结和升华。

  李铁映强调,今天我们研究延安精神不仅仅是总结历史,进一步阐述它的精神内涵,更重要的是要研究怎么把延安精神和新的时代精神、当前新的历史使命以及解决我们现实中遇到的许多重大问题结合起来。

  李铁映高度赞扬了青海高原各级干部群众和青藏铁路建设者扎根高原、勇于吃苦、努力拼搏的奉献精神。他指出,这就是新时代的延安精神,应该努力发扬光大。(完)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