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会见“香港国情教育课程”全体学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0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记者陈斌华吕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0日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来京参加“香港领袖生奖励计划——国情教育课程”的全体学员。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贾庆林首先对特区政府成功举办青少年国情教育课程班表示祝贺,对香港优秀中学生来京学习表示欢迎。

  他说,同学们都是品学兼优的高中生,是香港地区未来的社会栋梁,对国家、对民族、对香港的未来肩负着历史的责任。希望你们热爱祖国,热爱香港,珍惜青春,勤奋学习,自觉地把实现个人的价值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为“一国两制”方针在香港地区的伟大实践,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参加了会见。

  20日结业的“香港领袖生奖励计划——国情教育课程”是香港回归后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统筹局举办的首个国情教育课程。首期180名学员由来自香港180所中学的优秀高中生组成。特区政府计划从今年开始,用3年的时间组织2000名青少年参加国情教育课程。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