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总工会领导看望我省全国劳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2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7月13日至22日,省总工会领导分8个组前往全省各地,慰问我省的全国劳模,并向他们转交全国总工会下拨的2004年上半年低收入全国劳模困难补助金。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江巴吉才来到昆明市面粉厂,代表全国总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工会看望93岁的全国劳模张树贞。江巴吉才说,党中央一直强调要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并从去年起实行对困难和低收入的全国劳模发放补助金。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

  在昆明市橡胶厂,67岁的全国劳模陈林芝双手接过江巴吉才转交的补助金时,热泪盈眶。江巴吉才对他说,你们为国家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人民感谢你们。

  据悉,从去年开始,全国总工会每年向我省下拨的全国劳模低收入补助金、困难帮扶金和春节慰问金达153万元,我省目前健在的全国劳模为352名。

  杨新柱(云南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