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恩培会见越南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2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晚,中共中央委员、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在昆明佳华酒店会见了越共中央委员、广宁省委书记何文贤为团长的越南广宁省委代表团一行。

  白恩培代表云南省委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白恩培说,云南与越南山水相连,近年来两党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双方制定的“十六字”方针使我们的友谊与合作更为牢固。越南广宁省风光秀丽、资源丰富,这些条件为广宁省的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希望何文贤书记在云南访问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共同探讨适合双方的合作领域,并希望通过代表团一行的访问促进广宁省与云南省在经贸、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何文贤表示,云南省与越南广宁省在经济发展中有许多共同之处,这些共同点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两省加强在进出口贸易、旅游、投资等领域的合作,并希望双方的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杨应楠,副省长邵琪伟,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欣 王顺祥(云南日报)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