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怒江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奋力抢险保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2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连日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全力投入到抢险救灾第一线,抢修被洪涝泥石流冲毁的干线公路,满足抢险救灾的通车要求。

  据悉,怒江发生的洪涝泥石流灾害,造成六库到片马、六库到东风桥、福贡到贡山等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几条主要干线公路严重被毁,公路坍塌237处、塌方7.9万多立方米。灾害发生以后,怒江州县交通局和六库公路管理总段出动所有机械设备,除留守少数人在单位值班外,其他人员兵分几路来到水毁公路现场,投入抢险保通。

  专程赶到怒江调查了解灾情的省交通厅厅长杨光成、省公路局局长张长生等昨日下午来到马吉乡鲁各布水毁公路现场查看灾情,组织指挥抢险保通工作。鲁各布是水毁较严重的一处,这里已有60多米公路路基被冲毁。由于泥石流、滚石不断,预计天晴后才能抢通。到20日,怒江州通往外界的主要干线公路瓦贡公路六库到瓦窑段,经过泸水公路管理段组织抢险已经抢通,恢复正常通行。瓦贡公路六库到福贡段,经福贡县交通局组织抢险,已能确保小车通行。但由于随时都有新的坍塌发生,机械设备和人员一直守在现场巡查,及时排除新的灾情。在全长90多公里的六库至片马公路抢险救灾现场,8台装载机正在连续奋战,抢通工作紧张有序,预计21日下午可以抢通。

  昨日,州府六库的怒江水位开始回落,但还在下雨。据气象部门预报,近3日内怒江州境内还会有强降雨,公路坍塌不时还会发生,抢险保通形势依然严峻。

  李秀春(云南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