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隔23天本市再度拉路限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44 每日新报

  用电负荷纪录两天刷新三次大电器过多赶快增容户表杜娟

  新报讯 【记者杜娟】昨天从市电力公司获悉,随着闷热天气的继续,本市最高电力负荷连攀新高。到昨天 11:00左右,已达到496万千瓦;到昨天 20: 58左右,最高电力负荷已达到508万千瓦,是今年首次突破500万千瓦大关。这是两天内本市今年最高电力负荷纪录第三次被刷新。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据悉,到昨天下午,由于电力负荷过高,本市在部分郊区县采取了拉路限电措施。这是继 6月 28日后时隔23天本市再度拉路限电。

  据了解,连续几天天气闷热,不仅使各大商场、宾馆、饭店、娱乐场所的空调全部开启,而因为学校放假学生们都回到了家里,白天民用空调的开启量也比前一段时间增加不少,致使最高供电负荷连攀新高。刚刚入伏两天,电力需求就如此火爆,以目前的情况看,如果闷热天气继续,进入中伏或三伏后,本市最高用电负荷将会超过预测的515万千瓦。最近三天来,各售电网点的购电居民都不少,特别是到电力客户服务中心买电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到下午下班时间,仍有很多还没有买到电的居民在排队。

  另外,截至昨天 22:00记者发稿时,本市电力部门共派出400余张电力抢修工单,其中绝大部分是家庭户表故障。电力部门提醒市民,当家中大功率用电器过多时应当到电力部门进行户表增容。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