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明邀市民旁听政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11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明日上午8点30分,厦门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将在厦门人民会堂思明厅举行,市政府将根据《厦门市公民旁听厦门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试行办法》(以下简称“试行办法”),邀请市民旁听。

  据了解,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研究《厦门市被征地人员基本养老保险暂行办法》;研究《厦门市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条例》、《厦门市失业保险条例》两部法规的修改意见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研究《厦门市环境功能区划》调整意见。

  近年来,厦门海湾型城市建设高速发展,农村城市化建设发展迅速,新增建设用地不断扩展,据统计,厦门特区设立以来,已累计征地16.18万亩,农转非10万余人,可以预见,未来几年,失地农民将会越来越多,而现行的土地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却存在着不少争议,如土地价格不能使农民完全满意,一次性土地补偿费用被部分农民消费掉、无法实现失地农民老有所养的初衷。

  从去年年初开始,厦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曾多次组织人员到上海浦东新区、江苏昆山等经济发达地区学习考察,经过长时间的酝酿,厦门即将建立起一套完整的“经济补偿+社会保障+就业服务”三位一体的失地农民养老保障体制。

  在明日厦门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上,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费标准、缴费基数、缴费比例等市民普遍关注的问题将有望得到圆满解决。(来源:张利军)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