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一二七次常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32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米鹏民)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三届一二七次常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大鹏半岛供水工程项目立项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指出,大鹏半岛是我市东部的一块宝地,具有很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很大的发展潜力,但基础设施相对滞后,加之连续三年干旱的影响,大鹏半岛供水形势十分紧张,目前各水厂已实施限制供水。启动大鹏半岛供水工程,不仅可以有效缓解大鹏半岛供水紧张的局面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为我市产业布局调整及东部经济的长远发展提供支撑,还可以加快我市城市化进程,推进特区内外协调发展。会议要求,大鹏半岛供水工程的实施要坚持远近期结合、供水与产业发展结合的原则,市、区有关方面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加快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有关实施适度重型化的议题。会议指出,推进适度重型化,是落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优化我市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我国人均GDP超过1000美元之后,工业化进程加速这一形势的需要,是抢抓机遇的重要内容。会议强调,推进适度重型化,要发展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投资密度、低污染的产业。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加大各项前期工作的力度,紧密跟踪国内外相关产业的发展动态,加大招商的前期工作力度。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深圳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配套改革实施方案》和《深圳市事业单位职员管理办法》、《深圳市事业单位职员社会保障暂行规定》,决定修改完善后报请市委常委会审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米鹏民 发表评论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