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莲花山英语角火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37 深圳商报

  原来二三十人现在上百人

  莲花山英语角火了

  【本报讯】(深圳商报实习生骆佳)“‘百万市民讲外语’活动开展以来,想学英语的人多了,我们这个英语角一下子火起来了,人数猛增了两三倍!”昨天下午,在莲花山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英语角,组织者之一George欣喜地告诉记者。

  George是一家公司的营销总监,一年多前,他和几个朋友创办了莲花山英语角。George说:“很多人都有强烈的学英语愿望,‘百万市民讲外语’开展以来,很多市民积极响应。现在,经常有人从大老远的地方跑过来参加英语角活动,新成员也越来越多。五一以前,来我们这里的人数通常在20至30个,而现在已经有100多人。”

  据介绍,位于莲花山公园的英语角在每周日下午3时半到5时半举行活动,免费对外开放;不管学历如何、英语水平如何,只要想学英语,都可以来此交流。英语角每周都有一个主题。George说,来英语角的大部分是25岁到35岁之间的年轻人,偶尔也有高中生和老人,所以他们一般会围绕生活、工作等实用性主题,并在周三前用Email向已登记的成员提供讨论话题及相关的英语阅读资料。

  记者在现场看到,明媚的阳光下,参加者或倚着棕榈树,或坐在柔软的草地上,相互间不打听隐私,交流时只称呼对方的英文名字,气氛轻松。

  除学英语之外,莲花山英语角也是一个交友天堂。常来这里的刘先生说,除了说英语,英语角还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例如打羽毛球、登山、唱卡拉OK等,久而久之,他跟很多志同道合的人都成为了好朋友。

  作者:深圳商报实习生骆佳 发表评论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