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声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44 沈阳晚报

  “噪音扰民”

  再聚焦

  施工扰民篇 A:市民陈先生反映: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在铁西区新华大街与八马路交会路口有一家建筑工地,每天施工都要到天亮,很多大型车辆都停在工地附近,而且还不熄火,发出的声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B:市民李先生反映:

  大东区东北通讯器材市场附近的楼群之间有一建筑工地,每天施工到很晚,最晚时要到12时以后,一般也要到11时左右,影响了居民的正常休息。

  C:市民单先生反映:

  在大东区小什字街46-1号楼所在小区当中,现在正在维修道路,维修虽然是好事,但施工昼夜不停,直接影响到周围居民的正常休息。D:市民杨女士反映:

  和平区三好街鲁迅美术学院对面的建筑工地,现在正在24小时施工,夜里噪声巨大,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了至少1个月时间,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

  记者感言:住在建筑工地附近,居民甚是苦恼———整天都要受建筑噪声的困扰,白天还好说,到了晚上可就不好过了。遇到了整宿施工的工地,居民是整夜整夜睡不着觉,一天两天还挺得住,时间长了谁也受不了。希望有关部门加大监管力度,让百姓真正睡上安稳觉。

  半夜吵闹篇 A:市民李女士反映:

  东陵区文萃路103-3号楼下的货站,每天晚上卸货要到11时以后,最晚到12时以后,周围居民根本无法正常休息,大家对此意见都很大。

  B:市民王先生反映:

  大东区东陵西路18-7号楼的对面有一家台球社,每天晚上打台球发出的声音能持续到凌晨1时多,扰民现象十分严重。

  C:市民严女士反映:

  在于洪区黄河北大街88-16号楼的楼下有几家烧烤店,一共能支出40多桌,每天晚上来吃饭的人总是大声说话、划拳,最晚要闹到次日凌晨4时以后,居民根本无法入睡。

  D:市民李女士反映:

  在和平区砂山街156号楼楼下,有开烧烤摊的人,每天都是在晚上8点钟管理人员走后才来,很多人都来小摊喝酒吃饭,一闹就要到12时以后,楼上居民怨声载道,意见很大。

  记者感言:对于街边的大排档人们是非常的熟悉,很多人都喜欢在街边吃点东西,可是吃饭也得讲点道德,自己在下边开怀,而楼上的居民却在受着痛苦的煎熬,怎能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呢?希望有关部门加大监管力度,让居民拥有安静的生活空间。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