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声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44 沈阳晚报

  浴池冒黑烟不敢开窗户

  市民李女士反映:

  于洪区嘉麟小区西南角的金山洗浴每天都向空气中排放黑烟,灰特别的大,就是住在5楼的居民都受到了影响,很多居民都不敢开窗户。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市民赵先生反映:

  沈河区莲花街12号小区中的14号楼楼下有一家浴池,锅炉燃烧的废气直接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空气气味十分难闻。现在的那个锅炉坏了,浴池还要换一个更大的锅炉,居民对以后的环境很担心。

  记者感言:

  夏天本来就很炎热,要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不敢开窗户,一定特别烦心,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不要让百姓像现在这样艰难的度过夏天。

  垃圾散臭气天天熏路人

  市民李先生反映:

  在沈河区与大东区交界的九门路上存在着一座垃圾站,由于缺乏管理,基本上没有人来清理,垃圾成堆,散发出的臭气熏得路人纷纷掩鼻。

  记者感言:

  天天与垃圾堆为邻,就等于每日和苍蝇、蚊子做伴,换了谁都不会舒服,既然有垃圾站,为什么不能好好管理,也免得让百姓看着烦心,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这种状况。

  破烂堆楼下谁管谁挨骂

  市民张女士反映:

  在十三纬路的山东庙巷4号楼,一个人经常捡一些破烂堆在楼下,一到刮风下雨的时候,院子当中就臭气熏天,脏水四溢。找过物业但是他们也不管,前一阵有人向有关部门反映过此事,结果捡破烂的那个人还在院子里骂,说越向上反映就越要把捡来的破烂堆在这里。

  记者感言:

  把捡来的破烂堆在楼下,还蛮不讲理,居民和这样的人做邻居还真是有点闹心,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协助解决此事,还居民干净整洁的环境。

  小区环境差老鼠闹翻天

  市民孙女士反映:

  大东区沈铁路250-1号楼所在的小区环境十分脏乱,导致这里的老鼠越来越多,前几天老鼠将她家的纱窗都给嗑坏了,现在家中就有两只老鼠,晚上都不敢睡觉,不知道应该怎样处理。

  记者感言:

  小区卫生环境恶劣,居民生活受到影响,希望有关单位尽快协助解决问题。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