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招录取明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53 天津日报

  招生纪律和监督电话公布汪伟李方

  本报讯(记者汪伟通讯员李方)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集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23日开始。市中招办规定了中招录取工作“八不准”、“八公开”、“四监督”。现将有关内容及中招机构录取信访咨询电话公布如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八不准:1、不准弄虚作假伪造涂改考生档案(电子)材料;2、不准干涉考生的志愿填报;3、不准录取不符合条件的考生;4、不准私自提供考生档案;5、不准以虚假宣传招揽考生;6、不准无档案录取;7、不准接受考生、家长的礼金、礼品及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单据;8、不准参加有可能影响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

  八公开:1、公开招生计划;2、公开招生政策;3、公开招生录取办法;4、公开中考分数档分布情况;5、公开招生纪律;6、公开监督咨询服务电话;7、公开廉政措施;8、公开收费标准。

  四监督:1、接受考生及考生家长监督;2、接受纪检监察机关监督;3、接受考生所在学校、招生学校监督;4、接受社会舆论监督。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