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惠根同志遗体昨火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54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天津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刘惠根同志的遗体于昨日火化。

  刘惠根同志逝世后,李瑞环同志派人到家中表示沉痛悼念,并向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在刘惠根同志病重期间多次派人到医院看望;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刘惠根同志逝世后,派人到家中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家属表示慰问。胡启立同志来电对刘惠根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参加为刘惠根同志送别和以各种形式表示悼念的市领导同志有戴相龙、房凤友、宋平顺、刘胜玉、邢元敏、黄兴国、王文华、皮黔生、肖怀远、散襄军、史莲喜、邢军、王德惠、俞海潮、王述祖、梁肃、陈洪江、左明、张元龙、庄公惠、卢金发、曹秀荣、王家瑜、张柏峰、李宝金、乔富源、何荣林、陈福顺等,老同志有吴振、聂璧初、吴震、许明、马瑞华、刘曾坤、虞福京、石坚、白化岭、肖元、何国模、杨竞衡、鲁学政、王成怀、钱其王敖、刘文藩、苏宝琮、罗远鹏、潘义清、李振东、朱文榘、王鸿江、黄其兴、张毓环、张永根、张德铨、杨大峥、王永臣、陶毅民、韩恩甲等。

  刘惠根同志1932年7月出生于天津,194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8年4月参加革命工作。1949年4月起,刘惠根同志历任天津市总工会主席室秘书、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市革委会文教组办公室主任。1981年7月任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1982年7月至1993年6月,任天津市委副秘书长并兼任市保密局局长。1993年6月当选为天津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他是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天津市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刘惠根同志在5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共产主义事业。他党性观念强,工作勤恳,任劳任怨,注重实效;他光明磊落,作风民主,平易近人,豁达大度;他遵守党的纪律,廉洁奉公,始终保持人民公仆的本色。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