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怀疑老乡拐骗女友卖淫 贵州一男子怒起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58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谢伟端实习记者兰伯乐通讯员张康安)因怀疑老乡江某拐骗自己的女友在晋江卖淫,7月12日,贵州人金某亲手结果了老乡性命。当日,金某被晋江警方抓获,昨日,金某被批捕。

  两年前,经人介绍,金某与王某恋爱了,一年前,王某单独到晋江打工。之后,可怕的消息传来,有老乡告诉金某,王某并未到工厂打工,而是去卖淫。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7月10日,金某到晋江找王某。王某将金某带至江某家中。10日和11日,金某发现女朋友和江某的老婆神神秘秘,似有很多不可告人的地方。

  11日下午1点多,金某潜入王某的房间,发现房间里有避孕套、性病检查单、病历等东西。金某受到沉重打击,怀疑江某拐骗自己的女友卖淫,动了杀机。

  12日清晨3点20分,确定江某已经入睡后,金某就持刀攀爬到江某房间的阳台外,遁入江某房间后朝江某乱刺。江某顿时躺在血泊里。经法医鉴定,江某因受他人用锐器作用,致使多处开放性损伤,左右肺叶破裂,左心室破裂,失血性休克死亡。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