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摄像头前裸聊 武汉现捉7色情“网络女主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2:45 新华网
(汉网-武汉晨报图;吕宗恕/摄)

  前晚,武汉警方查获一利用网络向日本网民提供色情视频聊天的地下场所,现场抓获“涉黄”人员9人。

  目前,警方已依法查封该地下非法聊天场所,收缴色情收入所得日元343万元(折合人民币20余万元),收缴聊天用电脑12台,以及一批淫秽光碟、书籍。

  20日晚,武汉江岸公安分局劳动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黄浦大街某住宅小区内有人非法从事色情服务。在群众配合下,民警进入该小区一单元三楼一居民家,当场查获正在进行非法活动的“网络女主播”7人。

  该色情场所房间和客厅被隔成多个小单间,每个单间内都配有带摄像头的电脑、床、被褥及日用品,墙壁上竟贴有工作规章制度表。

  据查,该团伙头目周某以“日语训练班”招收学生为名,通过网上招聘、劳务市场招工、散发广告等方式招收急于求职的“女学生”。招进来后,通过三五天简单日语培训即上岗“工作”。她们利用摄像头和网络聊天的方法,点击日本两家色情网站,为日本网民提供色相服务。“小姐”工作时须裸露上身,以获取更多的网站点击率。每位小姐的报酬是一小时十元,聊天时间越长,报酬越多,每月最高报酬可达三四千元。

  据了解,这7名女子最大的只有21岁,最小的也不过17岁,多为外地来汉的打工妹,其中有一名竟是武汉某名牌大学日语系在校学生。办案民警对记者说,当时,这7名女子正在网络上聊天,有的还裸露身体在摄像头前表演。

  另据调查,老板周某(32岁,桥口区人)与张某(38岁,宜昌人)是表亲关系。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作者:吕宗恕、江淼、洪梅、袁小鹭、李俊、肖翔)(来源:武汉晨报)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