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地百余二本院校未招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3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今天13:00至明天13:00补填志愿考生要珍惜本科“末班车”

  本报讯(记者郭颖)今年上海高招二本院校按志愿录取工作已于昨天结束。市教育考试院现已通过其官方网站和168教育声讯台公布二本招生征求补填志愿的信息,本市3所院校和131所外地院校目前尚未录满。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记者获悉,此番尚未录满的本市二本院校包括:复旦太平洋金融学院(理科)、上海杉达学院(理科)、上海大学(文科)。凡达到二本最低控分线文科上海卷428分、全国卷463分,理科上海卷398分、全国卷428分的第一志愿至第四志愿都未被高校录取的考生还有被二本院校录取的机会。据了解,由于这次补填志愿是考生被本科院校录取的最后机会,因此,不少考生均表示:即使是外地院校亦可考虑。

  根据考试院规定的进度,已于昨晚23:00起开通二本补填志愿资格查询,查询电话16886336。补填志愿时间为今天13:00至明天13:00,补填志愿电话:16881788。查询补填志愿登录情况电话:16881789;补填志愿人工咨询电话:16000666。

  此外,由于二本院校招生线上考生生源不足,根据规定,农业、林业、地质和石油类院校可以在一、二、三、四志愿生源不满的情况下,不经补填志愿就直接降分录取。此次提前降分录取的院校为:西安石油大学文科424(一、二志愿);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文科338(一、二志愿)、理科339;天津农学院文科408(一志愿)、理科378(一志愿);新疆农业大学理科368。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