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召开军民共建文明社区经验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4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肖姗 宋娟 通讯员 姬庆生)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7周年,进一步推进我市双拥工作深入开展,昨天上午,南京市政府和南京警备区在月牙湖会所礼堂召开全市军民共建文明社区经验交流会,副市长盛金隆、南京警备区副政委陈等出席会议。

  会上,玄武区兰园街道九华山社区居委会等10个军民共建文明社区受到表彰,秦淮区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双塘街道实辉巷社区居委会等5家单位在会上介绍了开展军民共建文明社区活动的经验。

  盛金隆说,城市双拥工作的基础在社区,军民共建文明社区是军民共建精神文明的深化和发展,是群众性共建活动和社会化拥军的重要形式。他强调,军民共建文明社区是个新的探索,要强化对军民共建文明社区意义、作用的认识,各区县领导对军民共建文明社区要认真抓好落实,并注意总结军民共建文明社区的经验。

  又讯(记者 宋娟 肖姗 通讯员 姬庆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南京出版社和市双拥办公室共同编辑出版了《第二故乡——南京读本》。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浩良等领导出席昨天下午举行的该书首发式暨赠书仪式。

  该书主要面向基层部队官兵,从悠久的历史文化、优越的地理环境、丰富的名胜古迹、良好的双拥氛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等五方面,展现了南京的深厚文化底蕴和魅力。王浩良在讲话中指出,这本书的出版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是双拥共建的产物,对于提升南京的城市形象,加强军地交流合作,促进双拥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 思夕)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