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家博会:装修公司建材企业争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5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由本报主办的2004福建家居文化博览会即将于7月29日~8月1日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本次展会重头戏之一的装修建材展,吸引了众多装修建材品牌争相进驻。

  记者从2004家博会家装建材区组委会处了解到,装修公司展位招商早在10天前就已完成,经众多品牌装修公司的一再要求,家博会组委会规划出了装修二期展位,其中包括福州市首个推出“量贩式”装修的品牌装修公司———佐泽装饰公司。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伴随着装修展位招商的顺利完成,装饰建材企业也是不甘示弱,礼恩建材超市在家博会上大投入,一举拿下近200平方米的大型展位,并将推出一系列超低特价产品作为家博会特别活动回馈业主。同时,丹麦风情制柜首次登陆福州,也将在2004年家博会与福州业主零距离接触。除此之外,还有丹麦芙莱莎儿童家具、简约装饰画、采辰布艺沙发、家家艺窗帘布艺等家具家饰品牌,都想借助家博会这个大平台为自己宣传一番。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包括国广一叶装饰、北京迪克斯装饰、香港紫恒装饰、深圳欧陆风装饰、以莱特户式中央空调、海峡漆、左海家具、科宝博洛尼橱柜、福人地板等近百家知名装修公司及建材商参展。

  N本报记者 姚志梅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